(´▽`)ノ♪

【原创】Warriors (cp:主setoshin副allshin)

第一章

“非常抱歉!能否稍等一下……” 

如往常一样准备放学后拎起书包就走,不顾还要留下来上晚自习的同班同学们仿佛要将他盯出个窟窿般骇人的视线,如月伸太郎就这样平平淡淡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班的走出教室。

——然而今天却不如他想的那么顺利。

男孩涨红的脸颊要滴出血似的,薄薄的嘴唇也像在忍耐着什么似的紧紧的抿在了一起,那双蜂蜜一样温暖澄澈的瞳仁里充斥着不安。

男孩在他刚出教室的那一刻突然出现然后拦下了他,自然这样的举动也引来一群人的注意。

背后有无数的视线盯着这里,伸太郎非常不舒服打了个小小的冷颤,而后便看向对方害羞的模样,有些不明所以的问道:“有事吗?”

口气不算友善,当然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毕竟他们才第一次见面。

这点男孩也明白,可是意识到对方疏离的态度,自己心里便愈发的打起了退堂鼓。

“那个……我是您的二年四班的濑户幸助,我想……”濑户咬住了下唇,下面的话他有些不敢说出。

对方的眼睛从开始不是飘忽不定的就一直是向下盯着看,并不是看着自己。看出了这点伸太郎有些嫌麻烦的皱了皱眉头,他不是个会安抚别人的人,对方一直扭扭捏捏的模样自己也有些看不惯,即使自己没资格说些什么。

“濑户。”就在这时,伸太郎忽然出声,并且还叫出了对方的姓氏。

这让听到后濑户立马抬起头,虽然还是不敢盯着对方的眼睛看,但是总规还是比刚才强一点,濑户自己也这么觉得:“是,怎么了如月学长?”

称呼让伸太郎十分不习惯的脸发烫了起来,但还是故作镇定的昂头直视濑户:“可以这么叫你吧。”

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自己根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不过这倒让濑户有些许的放松,因为他身边有个性格相似的人存在,所以他便释怀的笑了'出来:“当然可以,如月学长。”

过于诚挚的眼神真是不敢直视,这回轮到伸太郎不好去看对方:“有什么事就请直说吧,我赶时间。”后半句话是骗人的,但他的确想快点回家。

刚放松下来的心情再次紧绷起来,濑户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成片的冒了出来,:“我……”他吞吞吐吐的发话却还是犹豫的不知道该不该接着说。

小心翼翼的瞄了一下眼前人有些不耐烦得眼神,明显的是在催促自己,无奈,濑户最终拿出了破罐子破摔的心里:“请学长……把电子邮箱给我好吗……”

此话一出,的确是让伸太郎微微一怔,不过却转瞬即逝,对方奇怪的举动知道刚才为止他终于是了解,这么想着,无意识的垂下了眼帘,露出一抹不已察觉的苦笑。

轻叹一口气,离濑户提出要求后已经有了些时间:“等我一下。”伸太郎摆了下手示意对方再次等候一会儿,然后自己走回了教室。

看到对方走进了教室,濑户的脸上浮现了一抹歉意。

没过几分钟,伸太郎便从教室里又走了出来,手里不光里拎着包,在他的另一只手上大拇指与食指间还夹着张纸条。

刚到濑户身边他便有些粗鲁的把那张纸条用着不轻不重的力度贴在了对方的胸口上,同时另一只手上包也被挎在了肩上,手里有意无意的攥紧着两根黑色皮质的书包带。

“给你,我没带手机所以就别抱怨了。”留下了这么一句话,濑户便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望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濑户心中也是说不出的滋味,如月伸太郎这个人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难以接近,即使说话的方式很变扭,但的确是个十分温柔的人。

“好脆弱……”手里捏着写着对方的电子邮箱地址,濑户不经意的喃喃出声,随后又立刻皱起了眉头。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要做这样的事……

有些困扰的合上了眼睛,濑户的表情显得有些痛苦,果不其然,不出五分钟,他便不顾别人好奇的目光贴走廊的墙壁侧身蹲下,并将脑袋靠上冰凉的瓷砖墙上,正好好可以让发热的脑袋冷静一下,他有些绝望的思考着明天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看着对方,也许对方根本就不会施舍自己一眼吧,想到这里,胃部就传来一股钻心的绞痛。

果然,明天就去道歉吧……

-TBC-

---------------------------------------------------------------------------------------------

看完第一章你就是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嘛,关于seto为什么会自责的原因以及其他到第二章就会解释,第一章只是个铺垫。

对于自己这样极力挖坑极力作死,我也是微醺。

并且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在复健中,感觉一辈子病都好不了了【大概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