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

【原创】Just trun and walk away(双伸)


“呀,那边的两个人是双胞胎吗?”

“ 上帝啊,他们长得简直一模一样……”


餐饮店里时不时的发出了类似的讨论声,几个人的声音其实不算大,但在下午两、三点的这个时间段,店内实在过于寂静,就连那几声讨论便也显得突兀。


而他们所关注的便是坐在店内坐在最靠边境地段的两位青年,他们各自坐在对方的对面,自顾自的做着什么,完全不看向对方。


穿着黑卫衣的青年不动声色的吃着手中的东西,并且再吃了几口之后小口的啜饮起了中杯装的软饮料。


坐在对面的穿着红白相间的硬质外套的青年,被一堵巨大的透明玻璃墙挡住了,不过这丝毫几人不影响观察他。青年只是点了一杯与对方相同的软饮料,然后一直在低头心不在焉的玩着手机,丝毫没有想要去调解两人之间尴尬气氛的意思。


两个人都是这么的淡定自如,刚才的没有注意便用了一般音量的讨论声其实明明足以让他们听见,他们却对此毫不在意。


——是习惯了吧。

最开始,本以为他们只是相处的并不怎么融洽,是一对关系十分变扭的兄弟。但众人下一刻却又惊奇的发现,两人穿着同一款式的裤子与鞋子,就连颜色也丝毫不差。


如果关系不好的话,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吧?

真是令人费解。


观察了一会,两人一点交流也没有,众人也自觉无聊,便都开始着手于自己的事情。


“说来,你们不觉得那两兄弟面容姣好吗。”突然,一个人小声的评论道。


然后立刻就得到了其他人的赞同,其中最为疯狂点头的是一个被称作Shade的女生,她对于两人的相貌极为喜爱,正准备喝完手中的咖啡去试着像他们要联系方式。


“Shade你可真是个不知廉耻的婊子。”


即使被人这样半开玩笑似的评论道,她也只是挑着眉毛微笑着,然后放下手中已经空空如也的咖啡杯向两人那走去,毫不顾忌后面的起哄声完美的去演绎着众人眼中的小丑。


只是,当她走到那堵玻璃墙前面,却突然愣住停下了向前的脚步。


她惊讶看着“玻璃墙”上清晰的映射着自己高挑的身影。


——原来这是面镜子!


Shade睁大着眼睛,吃惊打量着镜中图像,那位穿着红白相间外套的青年还在,只是身影已被站在镜子跟前的自己挡去了大半。


原来这两个人根本不是坐在一起的,只是自己方才坐的位置因为角度的问题,不可思议的将镜中的景象与黑卫衣青年所坐的位置连在了一起,所以才会误以为这两位相似的青年是坐在一起的。


那这两个人到底——


刚要转过头去确定另一位青年所在的位置时,却突然眼前变得一片漆黑,Shade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直到一个低沉的声音传到她的耳边时,她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被谁用手捂上眼睛。


许是那手掌传递到她皮肤上冰冷的温度将她冻住了那么几秒,直到那人把手从她的脸上移开时,她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小姐,非礼勿视,而且……”她感到对方用着与他手掌一样温度的声音靠近了她耳边,如同恶魔的低语般:“那个人,是我的东西。”



呆愣的看着对方离去的黑色身影,无法平复心脏剧烈的跳动,仿佛要下一秒就要从自己的喉咙里蹦出,Shade满脸呆愣的顺着镜子滑座了下去。


就在这时她看到,红衣的青年先对方一步走到了门跟前,与她同样看到此情此景那抹黑色也先是一愣而后停止继续向前,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青年的动作。



青年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手机屏幕,对于身后的状况是一概不知,毫无自觉的向前走去。



无法挪动身体的Shade身边已经过来了两个人搀扶起她,然而当她看到眼前的情景时不禁出声阻止“等……”没能说完,那略带担心却在颤抖的声音实在太过于渺小无法成功传达。


只要在向前一步,青年的脸便会与推拉门又一次亲密接触。


“你怎么可以蠢到这种地步。”


声音响起的一瞬间引起了青年的注意。不知何时,那抹黑色的身影已经移动到了他的身边,一把拽住了正准备继续向前走的他。


青年当然是被突如其来的一直拽住自己胳膊的手给吓到,而后又被对方那毫不留情的贬低声弄得皱起了眉头。


“也许我们一天不吵架会双方过得都不爽快?”青年稍显挑衅的挑了挑自己的眉头,想要拍开抓在自己胳膊上的这只手,但却没有成功。


察觉到眼前与自己长相几乎无异的青年想干什么,对方握住的力度更大了:“当然,一整天都听不到你的声音我可是难过极了。”整句话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意外的也带了些愠怒。


也许是这份莫名的怒火让青年有些发愣,反驳的话语也卡在了喉间,然而在这段时间内对方便用着强硬的手段拽着青年离开了餐饮店,不顾他一路上对自己的喝止。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一瞬间,明明没有多少人的餐饮店内却顿时像炸开了锅般,无人不在讨论着他们。


-fin-

---------------------------------------------------------------------------------------------

超级神奇的,已经冷落阳炎这么长时间,今天却又突然重拾热情,然后补上了一篇被我遗忘的双伸日的贺文。

↑↑↑

以上一半胡扯一半随意

总之,这篇不知为什么用上了可以写虐文的梗却来了篇傻白甜,毕竟我脑回路不太正常,其实原本是冲着BE才写的,但后来突然觉得甜起来貌似也不错于是……白浪费这么一个梗【吐血

唔,总之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谢将这篇渣文读完的你!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FM | Powered by LOFTER